IMG_19551.jpg

歡迎連結: 小女張氏波波黛莉+小女張氏痞客幫小女張氏愛食記

以前住士林就很常來吃忠誠號,

忠誠號也是老店一枚,眾所皆知的蚵仔煎、生炒花枝、臭豆腐、天婦羅...

但這都不是我覺得最好吃的! 哈

今天來揭曉忠誠號在我心目中的必點項目

而且是每到士林我都必吃

IMG_1955.JPG

首堆一指第一名 豬肝湯 $ 45

湯品來到這,大家都點生炒花枝羹

確實花枝是很大也新鮮,但真的太大隻反而不好咬,

外加小小一碗要價80元真的不便宜阿! 湯頭味道我覺得真的就OK,

不差但也不到神等,

相較下CP質更高的"豬肝湯",

而且忠誠號的豬肝湯榮登我心中前三名喔

IMG_1952.JPG

豬肝湯這庶民小吃雖說每間小吃店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

但真的要做到無腥、鮮嫩卻不是人人都可以

有些過熟就又乾又硬,太生帶血超恐怖,還帶筋根本咬不斷

或是切的太厚不要以為是件好事,太厚咬不斷的時候也會哭哭

忠誠號完全征服這一切

第一,豬肝給的份量很多一點都不手軟

第二,軟中帶口感,熟度完全剛好,即使吃到最後豬肝已全熟也不乾硬

第三,完全無腥味,而且裡裡給的蔬菜又多,湯頭簡單清甜

~真的是完勝中的完勝~

無論做湯或是乾吃配辣椒醬一起都好好吃~

IMG_1954.JPG

炒青菜 $40

ㄟ~千萬別我很鳥,炒青菜也可以排第二名

這盤炒空心菜又多又新鮮,而且炒的葉子嫩,菜根脆

只要蒜頭清炒一下又香又好吃,也不過鹹也不油

重點是只要40元~~哪裡找炒青菜只要40元,小吃店大部分都是燙的

自助餐也不可能這麼大一盤才算你40元

熱炒店通常也要70~100元,

我想一定是用生炒花枝的功力在炒這盤菜~哈哈哈! 果然好吃

IMG_1951.JPG

雞蛋綜合煎 $60

因為湯和青菜真的吃不飽,所以即使很普通的蚵仔煎友人說再給他一次機會

IMG_1958.JPG

雞蛋綜合煎有蚵仔、蝦仁混合

其實裡頭蚵仔、蝦仁、蔬菜給的量都還不錯,

蚵仔和蝦仁都是小小隻的,有些蚵仔的腥味比較明顯,口感也不出色

只是這次蛋的表現倒是不錯,不會過老,

醬料味道也就OK,就是ok的一道菜,在士林夜市這價位也可接受

吃完,友人說"真的很普通"哈哈

IMG_1959.JPG

整體來說

一般推薦的蚵仔煎、花枝羹、炸臭豆腐..等都ok

也不會讓你吃到很雷,是都可以點的

只是豬肝湯和炒青菜真的是CP值很高呀! 

熟門熟路才知道喔 分享給大家

歡迎連結: 小女張氏波波黛莉+小女張氏痞客幫小女張氏愛食記

IMG_1956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女張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