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65863684.jpg

無論我經過幾遍這家店永遠都在排等位,外面一堆人,店裡也一堆人

蘇阿姨是不能訂位的,所以就老老實實地排等位吧!

而且蘇阿姨阿!! 你不是賣比薩嗎?這薄皮多汁的炸雞到底想逼死誰~

想到吃一次會逼到你魂牽夢縈的薄皮台式炸雞就去蘇阿姨吧

但近期趴文,也有人說水準不如重前,所以這次的用餐只能歸在我很幸運吃到水準內的蘇阿姨

S__65863682.jpg

S__65863685.jpg

S__65863686.jpg

蘇阿姨究竟幾歲了,我不清楚,但是依照這人滿滿滿的程度,我想他可以活很久很久,或許變成姥姥~太皇太后之類的

所以店內裝潢充滿了復古風,巴洛克的彩燈罩,純木製桌椅,連牆上的畫都有點退色了~哈

建議:

情侶正在曖昧或想找個地方吃飯聊天,不建議來蘇阿姨,因為裡面太吵了

桌與桌非常近,學生、大媽、上班族幾乎全包,但是要喊得過年輕活力的學生和已練就一身獅吼功的大媽,是個不智之舉

所以來這就認真地吃,吃完再去對面的國父紀念館散步聊天

點完餐約15分鐘陸續上菜

S__65863690.jpg

今日精選湯-玉米濃湯 $ 60

填的滿滿一碗,玉米量正常,沒有火腿,有點勾芡太多過濃稠

非常台式的玉米濃湯

S__65863687.jpg

總匯小比薩(鬆厚) $440

比薩分薄皮、鬆厚、厚皮,第一次吃的話小女推"鬆厚"是比較有特色的

鬆厚餅皮口感是外層有點脆口,中間口感有點像麵包,熱騰騰上桌時底部的餅皮也有點脆,好吃

但重點就是""一定要趁熱吃"",冷掉口感都不見了,千萬不要說我騙各位大眾喔!

S__65863688.jpg

蘇阿姨比薩的餡料都非常豐富,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食材

我想這也是蘇阿姨爆紅的原因,確實食材都很滿 不手軟的下

牛肉、豬肉、臘腸、雞絲、鳳梨、玉米、青椒、洋蔥,留意搂! 裡面有"牛肉"

通常比薩底都會加個番茄醬或奶油醬做提味,但總匯吃起來感覺是沒有醬料,

反而是孜然和黑胡椒味 以及食材的原味

整體食材搭配在一起味道不錯,鳳梨洋蔥的解膩點綴很剛好

S__65863689.jpg

小比薩共有六片,

鬆厚版的真的很厚實,料又放超多,吃完一片我怎麼就有點飽感了,

難怪這麼多學生都來吃,就是超適合發育期的孩子和壯漢們,肯定讓你飽

後來戰鬥理很弱的我們只好打包,回烤後口感和味道也都不錯,早餐吃一片就夠飽了

S__65863693.jpg

 

五塊雞 $ 290 (附薯條)

千呼萬喚的炸雞終於上桌了~~~~~立刻拋下比薩

薯條也不錯吃,外酥內軟

S__65863692.jpg

蘇阿姨炸雞在發揮水準時真的很強,

看看這雞腿,薄皮酥炸,連雞皮都被炸的酥酥脆脆,一點也不油膩

因為真的太出色了,所以特分為三大部分細細說明,

可是如果蘇阿姨哪天心情不好,雞乾掉了~就只能說你運氣不好搂

而且一定要 " 剛出爐 熱著吃"就完美 

 酥脆多汁嗎 ?

裹著雞肉連著雞皮一起炸,雞皮炸到酥脆已經是基本,

蘇阿姨的酥脆是連像是雞胸有些小骨頭的地方都變成酥的,完全可以咬 且越嚼越香

保有雞肉本身肉汁,盡然沿著我的手滴了下來,

建議大家趁著剛出爐的熱先從雞胸開始吃,因為雞胸最容易冷掉變柴

 油膩嗎 ?

這也是後來我們沒有打包的原因,完全不油膩,沒有油耗味,就連墊在底下的吸油紙也才吸了一點點油

本來已經撐到不行,但好吃到我手指都要吞進去,像著了魔一個接一個,已遺忘比薩~哈

這完全非常考驗油溫和時間,如果控制不好的油溫就會油膩膩,就算好吃頂多兩塊就極限

 調味?

很台式的炸雞調味,看得出來外皮上灑滿細細的粉狀,

從外層到裡面的雞肉味道皆是 鹹香鹹香,還帶點孜然的味道,應該是獨家調味

不會太重鹹,也沒有其他炸雞有些會甜甜的,配上可樂~ 暢快的好爽

S__65863691.jpg

整體來說

近期趴文,有人說水準不如從前,這次的用餐我能說很幸運吃到水準內的蘇阿姨

可是如果蘇阿姨哪天心情不好,雞乾掉了~就只能說你運氣不好搂

好像老店都會有點這樣的狀況,品管上如果可以一直維持,肯定沒問題

但這次的餐點表現我非常滿意,除了隔壁大媽真的很吵之外

蘇阿姨的餐點都一定要現吃才能嚐到最好的滋味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女張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