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65708068.jpg

這家店真的是谷歌上找不到,小女查了其他部落客也不曾推薦

但現場卻排隊滿滿,從我開始排到我吃完都在排~怎麼可能會這樣~難道是隱藏版美食

大家要怎麼找到他呢! 請搜尋"斗六當歸鴨"就擺在店門口的攤子

S__65708067.jpg

不豪洨~ 我吃完時已經進21:30,後面還排不只六個人,真的很誇張

騎樓上也有擺桌子也可以在現場吃喔!

話說小女很少到延三夜市,這次來發現延三夜市很多傳統小吃專賣店

像是當歸鴨、鱔魚麵、土虱、豬腳之類的,這些不是每個地方都吃得到

根本是長輩們的美食天堂~哈哈!

而且感覺份量都超足,絕對會讓你用銅板價吃個飽

IMG_0700.JPG

 

IMG_0698.JPG

必點 ★ 刈包 $ 45

份量十足,一個就讓我飽到天靈蓋,真的半份就夠了

三層肉肥而不膩,肥肉的部分燉煮到軟爛一入口就融化~我的媽呀~瘦肉的部分也是偏軟,非常適合長輩

花生粉是顆粒型 非細花生粉,裡頭香菜和酸菜包含三層肉都給很多,整個超大一包

外皮保有彈性,並沒有因為肉汁就爛爛糊糊,

整體口感屬於軟嫩型刈包,味道不重,滷三層肉也不死鹹

~推推~

IMG_0696.JPG

必點 ★ 四神湯 $ 45 (可加湯)

湯色呈現乳白色,藥酒味濃郁清甜,真的是喝完嘴裡有甜甜的味道,但不是味精喔! 因為喝完不會口渴

薏仁和蓮子燉的軟爛雖然不多,可是小腸給的超多

小腸很好吃~Q有咬勁但不會咀不爛,且乾淨沒有腥味,因為刈包一吃我整個太飽所以還打包

闆娘立刻又舀了一大匙的湯給我~真的是啾感心 

IMG_0697.JPG

推 滷白菜 $ 25

白菜滷的很軟爛,不老也沒有粗梗 ~~哈哈哈! 這家的東西真的很適合長輩吃

清甜好吃,連湯汁都可以喝,有加豬皮 但沒有加蝦米

小女不敢吃蝦米,所以這碗非常對我的胃

IMG_0694.JPG

滷肉飯 $ 25

是我唯一覺得普通的一道

份量也是足到一個不行,滷肉就是這樣滿滿一碗,肥肉居多也是燉的軟嫩

湯汁侵溼整碗白飯,味道不重,但整碗吃起來就會有點膩口建議可以搭配些醬菜喔!

 

整體來說

雖然忙碌但服務親切,且動作快,不會等太久

餐點口感都偏軟嫩不重鹹,如果是喜歡有咬勁的人可斟酌

依這樣的價位給的份量和用料算CP值高了,四神湯和刈包真的很值得去嚐嚐喔!

 

位置: 斗六當歸鴨 (延三店) 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24號 (騎樓攤販)

營業時間: 應該是晚餐到消夜喔!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女張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